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山丹路续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3-01 11:1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国家发改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南昌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试行)洪政法字(202065号文要求,受建设单位委托江西初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山丹路续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工作,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山丹路续建工程。

2、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市新建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3、项目建设地点:南昌市新建区城镇的北侧,为新规划道路,山丹路续建。

4、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拟建的山丹路续建设计等级为城市道路支路,设计全长280m(实际以规划方案为准),设计道路宽度为30.0m,行车道路宽度23.0m,设计时速30km/h,道路绿化620㎡,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和强弱电工程等。

5、项目建设周期:1年,20221~202212月。

6、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989.3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49.7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92.28万元,基本预备费147.36万元。资金来源:新建区财政资金。

二、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初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九州大街666号九州天虹广场办公塔楼1024

联系人:王工

电话:18879014964

Email2770153261@qq.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将对您造成哪些影响?

3、您认为本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是什么?

4、您认为本项目引起群众不满的原因有哪些?

5、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哪些看法及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及可采用的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可以以书面形式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单位。





                                                           南昌市新建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江西初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二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