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文广新旅局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引导农村少年儿童从小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8月25日上午,由新建区文广新旅局主办的新建区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溪霞镇店前村农家书屋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深情地为少年儿童讲述红色党史故事,生动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向孩子们传递了爱党、爱国、爱家的社会主义情怀;随后,带领他们参观溪霞红党建广场,让孩子们了解家乡红色历史,将红色基因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里。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少儿党史学习读物和文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通过“阅读、实践”等方式,引导农村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党的历史、播种理想信念的种子,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汲取思想养分、涵养爱党爱国情怀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