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1-01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1-05-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举办“聆听劳模故事,汲取榜样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浏览量:
  • 字体【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4月29日上午,由中共新建区委宣传部、新建区文广新旅局主办,新建区新华书店、新建区图书馆共同承办的“聆听劳模故事,汲取榜样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新建区抱朴书屋举行,本次讲座很荣幸邀请到了全国劳模、中共江西省委委员向东同志来做演讲。


向东同志是中国电信优秀员工的杰出代表,他二十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专注服务,先后荣获全国知识型职工标兵、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电信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电信优秀人才、感动中国电信十大人物等80多项荣誉。他向在座的听众讲述了他是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市话机线员成长为三届全国党代表,以及将“向东班”打造成中国电信最卓越的基层团队的先进事迹。

向东同志真情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劳模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向劳模学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