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1-01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1-09-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文化馆2021年秋季公益(免费)培训班线上报名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馆服务效能、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好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让群众广泛享有免费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文化馆)将于9月举办2021年秋季公益性(免费)培训班,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快来报名啦!


培训时间


2021年9月13日-2022年元月


上课地点

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


报名时间

2021年9月9日9:30-2021年9月12日17:00


报名方式

请在报名时间内,关注南昌市新建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培训报名模块,选择个人喜欢的公益培训进行报名。先到先报,报满为止。联系电话:0791-83752206  陈女士/刘女士



报名要求

1、培训对象:新建区居民,以及在新建区工作生活并持有相关证明的外来务工人员,(成年人16-60岁之间,未成年人6-16岁之间) 身体健康的文艺爱好者。


2、市民所填信息需个人真实信息,身份证一人限报一门课程,如发现重复报名,一年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后不可更改科目,报满为止。(注:免费培训班学员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公共资源,报名成功的学员根据课程安排时间按时上课。)


3、老班学员按时上课(上学期已缺课5次的学员取消报名资格)


4、如实填写(免费)培训班学员承诺书


5、本次培训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归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文化馆)。

图片

温馨提示

1、请佩戴口罩进入区文化馆各场所参加活动。


2、各项活动入口配置红外测温仪(枪),请大家保持1米间距和一定耐心有序入内,不要着急。


3、进入场馆前,必须在文化馆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扫码、测温等流程。


4、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者请迅速与文化馆人员或志愿者联系,以便作出妥善处理。


5、活动前后不要扎堆聚集,活动结束后迅速有序离开。


6、任何活动区域都设有“疫情防控值班点”,并备好酒精、消毒液等基本消杀用品,有需请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