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3-003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3-03-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举办“一起奔赴远大前程” 抱朴书屋考研讨论会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生活在有一群人,他们在杂乱讯息盘根错节的大时代里用豁出去的决心,抓住命运的蛛丝,心无旁骛一路向前,他们就是奔赴“考研”之路的战士。3月9日,由新建区文广新旅局主办,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新建区抱朴书屋承办的“一起奔赴远大前程“ 抱朴书屋考研讨论会在抱朴书屋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新东方南昌中心的考研规划师邹婷婷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通过多个维度解析考研事项,仔细讲解了“考研卷在哪里”、“考研到底考什么”、“考研应该怎么选择院校”、“如何去准备考研”等等多个内容。邹老师还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告诉大家如何排除考前焦虑等心理问题。

旁听前来聆听讨论会的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此次讨论会使自身受益匪浅,自己对考研之路的规划更加清晰,对于自己能通过考试更加是充满信心。

图片

活动时间:2023年3月9日
举办单位:新建区文广新旅局
活动地点:抱朴书屋
联系方式:150709208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