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3-003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3-02-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举办“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逻辑及意义”主题讲座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个富有世界性意义的未来中国走向的新的号令,其意义十分伟大而别具创造性.2月16日,由新建区文广新旅局主办,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新建区抱朴书屋承办的“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逻辑及意义”主题讲座在抱朴书屋顺利举行。

来自新建区党校的李天新老师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领会,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5个特点和要求,带领辖区读者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学习。他从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的现代化5个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己实际工作、生活结合起来,进行详细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数据和事实的对比,让与会读者听得懂,能领会,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让参会读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要义,是一次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宣讲。

一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宣讲,一次鲜活生动、解惑又解渴的互动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道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滋润心田、温暖人心。抱朴书屋今年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活动地点:新建区抱朴书屋

联系人:聂斌150709208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