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3-003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3-03-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春季培训班开班啦!
  • 浏览量:
  • 字体【      】


招生简章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馆服务效能、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好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让群众广泛享有免费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文化馆)将于3月举办2023年春季公益性(免费)培训班,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快来报名啦!

培训时间

2023年3月20日-2023年6月

上课地点

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文化馆)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7日9:00-2023年3月19日17:00

开课时间

2023年3月20日

报名要求

1、培训对象:新建区居民,以及在新建区工作生活并持有相关证明的外来务工人员,(成年人16-60岁之间,未成年人6-16岁之间) 身体健康的文艺爱好者。

2、市民可凭身份证在现场申请报名,市民所填信息需个人真实信息,身份证一人限报一门课程,如发现重复报名,一年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后不可更改科目,报满为止。(注:免费培训班学员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公共资源,报名成功的学员根据课程安排时间按时上课。)

3、如实填写(免费)培训班学员承诺书

4、本次培训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归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文化馆)。

咨询电话

0791—83752206(刘老师)

入馆须知

1、请佩戴口罩进入区文化馆各场所参加活动。

2、各项活动入口配置红外测温仪(枪),请大家保持1米间距和一定耐心有序入内,不要着急。

3、进入场馆前,必须在文化馆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测温流程。

4、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者请迅速与文化馆人员或志愿者联系,以便作出妥善处理。

5、活动前后不要扎堆聚集,活动结束后迅速有序离开。


图片

图片

教师简介

中国舞


图片

图片

教师:王柏方

以全省舞蹈排名39考入江西师范大学,具有5年多的教学、编排舞蹈经验。获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比赛第二名。

萨克斯


图片

图片

教师:程小江

曾在广州军区部队服役,后在江西建筑工业学院工作,从事多年萨克斯辅导教育工作。

少儿合唱


图片

图片

教师:罗茜

江西师范大学毕业,从事器乐教学十多年,具有教师资格证,多年器乐考级、比赛教学经验。中国音乐学院考级优秀指导老师。

荣获第八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第十一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第十二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小荷花”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优秀指导老师,“舞动两岸杯”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第十二届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优秀指导老师,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舞蹈


图片

图片

教师:胡小毛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成人管理专业,从事舞蹈教育工作二十多年,新建区老年大学民族舞,古典舞,广场舞教师。国家体育总局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广场舞,秧歌教练,裁判。区文化馆舞蹈教师。

瑜伽


图片

图片

教师:王丽君

瑜伽、肚皮舞高级导师从2012年取得肚皮舞导师证书2014年取得高级瑜伽导师证书。2016年取得中国舞舞蹈教师资格证书。擅长艾扬格瑜伽,空中瑜伽,舞韵瑜伽教学。从2013年开始至今一直在各健身房瑜伽馆进行瑜伽,古典舞,肚皮舞教学。

合唱


图片

图片

教师:钟健

中小学高级职称。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江西省舞台表演艺术协会会员;南昌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指导学生参加南昌市首届中小学才艺大赛活动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2O11年参加”闪亮新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荣获江西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好明星”全国才艺展示大赛中,荣获江西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历届的比赛中,指导学生多次荣获金奖或一等奖。(以上荣誉都有证书)。

流湖宗编


图片

图片

教师:

南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流湖棕编"代表性传承人,南昌市民间工艺大师,南昌市首届洪城技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南昌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新建区新联会会员。

国画


图片

图片

教师:程琳

毕业于成都爱华学院艺术系。南昌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同时多次参加书画展,并获奖二等奖及优秀老师指导奖。现在诗源艺术学校担任国画老师。追求自然,纯朴的艺术风格。

爵士舞


图片

图片

教师:佳佳

对舞蹈有着执着的追求,中学开始练习多种舞蹈,大学期间是校拉丁队成员,参加工作后也在省内外进行了数次专业舞蹈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