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3-003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3-0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春节系列活动——送春联、送祝福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图片



Happy New Year


1月10日,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省市区书法家走进新建区松湖镇,现场为老百姓们免费书写春联、送福唱小戏丰富老百姓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浓浓的年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风格迥异、字体多样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画家妙笔生花,一幅幅花鸟迎春栩栩如生。“春联写得真好!还是这种春联更有年味。”老百姓们纷纷表示今天送春联送福活动特别接地气,拿着红红的“福”字和春联特别开心。


图片图片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老百姓们早早就带着椅子找好了观看小戏的位置,众人的目光被舞台上精彩的演出牢牢吸引着,台下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鼓掌声。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是“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建区文广新旅局主办,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承办。自2022年1月10日开始启动,将持续进行到1月18日,活动范围覆盖昌邑乡石埠镇、大塘乡、新建城、心怡广场乡镇及社区,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把戏台搭进村里,把快乐带进农家,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自己喜爱的戏曲,不花一分钱就能拿到书法家手写的对联,通过这种喜闻乐见,接地气,聚人气的文化活动,极大的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活动地点:新建区松湖镇

 联系人:蒋丽丽 13755633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