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3-005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3-05-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第21届谷雨诗会顺利举行
  • 浏览量:
  • 字体【      】

春暖花开诗意浓,又是一年谷雨时。420日,由区文广新旅局、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区长风诗社承办的第二十一届谷雨诗会在中盛山庄举行。60多名诗人、学者、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以诗为媒,歌颂春天、赞美祖国。

图片

此刻小平小道上的阳光,明媚灿烂,我看见有一种信念,冲泡在四十多年前的记忆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始了水陆兼程从北京到深圳,然后抵达一国两制……”

图片

图片

诗会中,大家纷纷登台亮相,激情澎湃地朗诵了自己和他人诗歌作品。以吟诵的方式,以诗会友,传承传统文化的精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人们对经典文化和家乡的热爱。

图片

  据了解,此次谷雨诗会自31日征稿以来,至331日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有效电子投稿45封,计451位诗歌作者的612首诗歌作品。这些作者中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7人,省级作家协会会员89人。投稿作者中既有澳大利亚、越南的诗人投稿,也有我区中、小学生投稿。此次参评的诗稿全部采取匿名形式,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39名。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0日
举办单位:新建区文广新旅局
活动地点:中盛山庄
联系方式:15879092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