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2023-01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3-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活动回顾⎮字正腔圆普通话——科普讲座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金秋九月,大地织锦。我们迎来了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自1998年起,每年9月的第三周是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做好普通话的宣传工作。抱朴书屋与读者们一起成为普通话的推广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讲座采取现场互动,现场诵读,现场教学等方式,并结合新建区地方方言特色对易错发音进行纠正。主讲老师从什么是普通话”“为什么要说好普通话”以及如何纠错误发音等多个方面为读者们作了极其细致的讲解,活动现场趣味从生,方言版的朗诵练习,气沉丹田的发音,主讲老师的幽默带动着读者们对普通话传播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了解。

一字一句普通话,千言万语中华情。本次字正腔圆普通话一科普讲座活动不仅让读者们意识到普通话的语言魅力同时也让规范语言成为读者们的文明习惯。抱朴书屋将继续进一步提高推广普通话的意识,共同形成说好普通话的良好氛围。为积极构建规范文明的语言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地址:新建区抱朴书屋

活动单位: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15070920808(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