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建区政府办举办全区政务公开暨26个试点领域目录编制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14日上午,新建区政府办在区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全区政务公开暨26个试点领域目录编制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开发区及区直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及网站业务人员共11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政务公开第三方专业机构-安徽安策智库公司的孙竹美老师进行讲解授课。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两方面:一是结合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针对当前新建区政府网站上存在的公开问题进行讲解,并提供案例进行参考,帮助各单位进行问题整改,提升网站栏目信息发布质量。二是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介绍,结合文件内容,讲解两化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建设目标。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依法依规,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全区各乡镇、各单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新建区政务公开工作以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

202008141557239260




2020081415571755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