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新建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5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使社会各界了解城管工作,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根据《南昌市新建区政府办关于开展2022年南昌市新建区“政府开放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7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新建区政府开放周之走进城市管理活动,这次活动共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融媒体代表共20人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察看了红湾公路绿道、文峰路休闲空间、长坪路停车场、红谷新城内涝整治、拓源路亮化、蔡家桥公园等民生项目,局党组成员邹宏鹏就各项目建成情况对各界代表逐一讲解。新建长坪路停车场作为城市管理亮点工程,民生工程,共建有停车泊位161个,做到了同步规划设计、同步施工、同步交付使用,满足了附近居民的停车需求。在每年汛期逢雨必淹、逢淹必涝的红谷新城内涝点整治现场,将通过雨污管网改造彻底解决内涝问题,将惠及20000多居民。

受邀代表走一路,看一程。对区城管执法局勇干实事,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区城管执法局工作接地气、懂民心、入民意,急民所需,盼民所想。切实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贯彻落实好“政府开放周”的活动要求,今年我区还将举办2场“政府开放日”活动,涉及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创新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