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新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19 11:26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推进应急系统政务公开建设,切实提高应急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应急理念,根据《南昌市新建区政府办关于开展2022年南昌市新建区“政府开放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8日上午,新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现场人员介绍了区应急管理局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安全生产监管、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及做好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回应了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情况。并与代表们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应急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活动参与代表在区应急局工作人员陪同下,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本次活动通过邀请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区应急局职能和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向群众答疑解惑,增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拓宽政府与群众联系渠道的新途径。新建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政务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