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欣悦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7-27 15:03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影响力,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7月21日,新建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人民检察院、欣悦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30余名群众一同观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区人民检察院防范金融风险宣讲专家李文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危害,大家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欣乐路社区居民郭之湖说:“这次宣讲活动让我知道了没有高回报低风险的投资项目,天上不会掉馅饼,今后我在生活中也会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欣悦湖街道经发办主任邓凯晨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共创良好的金融环境。

下一步,区处非办将联合各成员单位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宣传活动,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开展主题宣讲、与群众面对面讲解案例、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专栏、投放移动宣传品等形式,提升百姓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别能力,筑牢全区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