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松湖镇开展“夏季攻坚”专项行动座谈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政策进村
  • 发布时间:2023-07-25 10:3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农村路域环境,加快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由基础整治向功能品质提升迈进,进一步提高乡村人居环境舒适度、基础设施完备度、公共服务便利度,近日,仙亭村召集村组干部、老党员、村民代表等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夏季攻坚”专项行动座谈,就涉及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普遍关心问题进行协商讨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裘小亮主持,挂点领导、蹲点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裘小亮同志直奔主题,就拆三房、菜园规整、清理杂物、清理杂草等四个方面内容组织参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认真讨论。

“希望把村里道路两边的杂草清理,杂草太多影响村民出行。”“我家后面有长期废弃的围栏和围墙,有安全隐患,希望政府能够帮助拆除。”“村里那个垃圾箱垃圾已经溢出来了,现在天气炎热,味道很大,希望这次能解决垃圾堆放问题。”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为村庄的干净、整洁提供助力。

座谈会把工作中的不足指了出来、群众的需求说了出来、党员的热情激了出来。下一步,仙亭村将针对群众反映的重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勇于担当作为,想方设法帮助群众化解矛盾,解决实际困难。推进松湖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夏季攻坚”专项行动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