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政府办举办2023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7-10 10:31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强政务公开意识,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在7月7日新建区政府办举办的全区政府部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重点任务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中强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彭仁华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政务公开专业人员讲解政务公开相关要求和具体案例。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分管办公室的领导及办公室主任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省市政务公开重点任务、日常工作,分别从政务公开制度的实践、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和当前政务公开改进的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体现了两个注重。一是注重政策制度解读,对国家和省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介绍,特别是结合年度政务公开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明确具体工作要求。二是注重问题导向,列举政务公开实例,对新建区政府网站的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等工作进行重点讲评。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培养政务公开意识,形成浓厚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参训学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充分认识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为我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