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建区房管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区房管局召开“廉政提醒”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20-07-01 13:4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2日上午11:30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廉政提醒”专题会,区住建局毛演斌局长、全体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演斌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将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以作风建设的高质量推动我区住建事业发展高质量。二要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健全防控机制,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做到深化认识、严守纪律;抓早抓小、严查严办;创新机制、筑牢防线;强化监督、履职尽责。三要找准工作抓手,各单位要坚持以上率下、严字当头、奖罚分明,严格落实好日常考核测评机制、奖惩兑现机制、分工负责机制。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对我区住建工作提升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发展。

最后熊辉书记表态:感谢毛局长来我局召开“廉政提醒”专题会,在区住建局的领导下,我局以扎实的作风和创造性的思维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一定严守底线,勇于担当,主动增强工作责任意识,为我区的房管事业彰显自己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