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建区房管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持续推进文明创建 建百姓宜居安居小区
  • 发布时间:2020-08-14 14:4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持续推进文明创建   建百姓宜居安居小区


房管局保障中心党员、干部坚持初心和使命,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出色的完成了全局的防汛工作任务,在防汛工作的同时坚持文明创建和日常工作不放松,对群众需要办理的事项,件件有落实。

自从7月12日到8月9日,一个月以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顽强的工作作风,坚持防汛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双推进,将文明创建以提升公租房小区品质为目标,集中物力、财力和人力对所管理的4个公租房小区(项目)开展了集中提升整治。截止至8月12日,莱卡、开发区、小平小道、丁家圩4个公租房小区,共出动人力1200余/次,整治各类乱停乱放车辆296余次,对长期停放的各类“僵尸车”采取上门找业主和联系交管部门双管齐下工作方式,共清理“僵尸车”电动车、自行车60余台/次、清运楼道和角落各类垃圾170余车/次,施划停车位(线)96余处、整治乱拉电线320根/次,整理(开挖)地下管线2000米。通过一系列和整治和改造小区的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停车秩序得到了根本好转,也得到了公租房小区居民的一直肯定。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紧跟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更加有力的管理举措,持续推进我区公租房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努力建百姓宜居的安居工程。



协助交警部门整治乱停乱放车辆


清理各类垃圾


通过创建工作4个公租房小区(项目)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