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建区房管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打破常规 方便群众
  •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打破常规方便群众

 交易所前台窗口在202074日收到一份撤销存量房买卖合同申请,但申请人(买卖合同申请人的亲属)非此买卖合同双方申请人,买卖合同申请人于202071日到交易所窗口签订完存量房买卖合同后就南下深圳上班,但因税务太高双方不同意完成此交易,现要别人代为撤销此存量房买卖合同但又未办理委托公证等事项。按照相关规定房产交易依申请人申请而办理,合同撤销同样依申请人申请而撤销。经过和申请人亲属沟通了解,回来一趟申请要花费他们半月工资,而且因自身原因办理公证委托都不会办理。 

 最后请示局领导以远程微信视频方式书写委托书委托其亲属办理撤销此存量房合同并截图打印存档方式解决。朴实的群众不知如何表达她的谢意,只是一个劲说太好了省了半个月的工资。

 通过此事交易所也打破常规,充分利用网络作用便捷高效为群众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