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建区房管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以党建为引领 经适房上市实行一次办结
  • 发布时间:2020-09-23 14:3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年来,房管局总支坚持“党建+房管”的工作模式,将党建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我区2009年建设的第一批保障性住房经适住房,已满5年,符合上市的时间规定。为此,我局保障中心对经适房上市流程及申报、受理等环节进行优化再优化,把社区、乡镇、房管网上申报、受理、审核整合为一网通办。我局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廉洁、高效的执行力,在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9月10日,北林社区居民夏建勇急匆匆的来到我局住房保障中心为其哥哥夏勇咨询、办理经适房上市的相关事宜,中心的同志热情、详细为其解答了经适房上市的相关政策,并告知低保、困难家庭,通过经济核查后可以按60%补缴土地收益、税、费减免等价款,使其紧皱的眉头露出了笑意。当中心负责人熊哲学同志得知其哥哥夏勇身体残疾且行动十分不方便时,当即派出易小刚、熊大毛两名同志前往其家中上门为其办理申报事宜,并现场提取申请人签名及手印,当天就为其办理了经济核查和经适房上市的全部手续。

 


上门为其办理申报事宜,并现场提取申请人签名及手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