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建区房管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区房管局联合新建区文联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情暖万家中国年”新春送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23 15:1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喜迎新春送祝福  情暖万家中国年

     “银凇怒放,寒梅傲立”。 2月9日下午,在农历辛丑年到来之际,我局联合新建区文联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情暖万家中国年”新春送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五名书法家在区文联唐主席的带领下冒着严寒来到莱卡公租房小区“红色驿站”,现场挥毫舞寄语居民深深的新春祝福,为广大居民书写新春对联,同时带去了党和政府对公租房小区居民的关心。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人头攒动,你找书法家、我挑对联,书法家们与居民互动热情高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祥和喜庆的春节气氛,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活动现场房管局党总支部书记熊辉及保障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与文联书法家们一道亲自将一幅幅散发着墨香,寓意丰富的春联送到了居民的手中。居民万荣激动地说:好久没有感受到这样浓浓的年味了,真的是很难得,我们心中满满的幸福感。还有的居民连连说道:“共产党好共产党真好”!打造“红色驿站”就是要把“房管服务你我他的理念”根植于人民群众中,让群众看得着、用得着、能参与的新时代房管特色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