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建区房管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3月31日上午,房管局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按照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紧跟省市区委和区住建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房管局党总支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分二个阶段,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集中学习和书记讲党课。会上,总支书记对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并按照区住建局落实区委“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事项成立了领导小组。 
     会议第二阶段总支曹副书记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党日活动主题,结合当前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要求,以《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与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房管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上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