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建区房管局>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文明城市及巩固卫生城市小组工作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4-30 13:4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要求,推动我区文明创建工作走向深入,改善居民群众居住和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4月22日,我局结合实际,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文明城市及巩固卫生城市综合整治行动。





房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熊辉走进一线指导工作,指出局干部职工在环境大整治工作中要“亲自抓、蹲一线、列清单”


工作小组分别走访辖区内百福嘉苑、华润紫云府、城开国际学园等三个物业小区,督促各小区把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楼道消防通道清理等各项工作做好。




工作小组巡查红谷德邑小区时,发现裸露在外的电线,动手安装和整理,消除安全隐患。


   工作小组在力天阳光地带物业公司,召集工作小组责任小区各物业公司(力天阳光、锦绣华庭、丽水佳园、当代新城、龙湾国际、龙湾豪景、世纪名珠)负责人,共同商讨在此次文明创建工作中,如何把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楼道消防通道清理等各项难点工作做好,为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