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建区房管局>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办主任刘民一行 来新建区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9
  • 来源: 新建区住房保障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南昌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办主任刘民一行三人来新建区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区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涂金莲及住房保障股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


一行先后来到昌隆钢构宿舍楼、洪兴药业宿舍楼、康达电梯宿舍楼、乾照光电南昌基地项目所在地,每到一处仔细察看房屋结构、房间面积,详细了解承租对象并认真询问项目土地性质、房屋产权属性等等。

刘民对我区及时完成市里下达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计划项目1000套(间)申报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就推进保障性住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保障房项目建设当作一件民生实事来抓。二要宣传到位,把保障房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向保障房项目建设单位、企业宣讲到位。三要做好服务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掌握工程进度,为保障房项目建设单位、企业提供服务。四要出成效项目完工后,根据相关政策及时指导保障房项目建设单位、企业面向符合条件的无房人员出租,切实解决新市民、新青年住房困难。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