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建区房管局>工作动态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 我们在现场
  • 发布时间:2022-06-27 16:44
  • 来源: 新建区住房保障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按照新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区住房保障中心疫情防控各小组坚守各个岗位,全力为我区疫情防控构筑一道坚实的城墙。

图片

中心党组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核酸检测有序引导、精准信息录入、担负区疫情防控应急任务,持续居民小区出入精准登记等每一项工作都做到责任到人,人员到岗,确保责任“不悬空”、工作“不断档”


图片

为更好强化疫情期间的宣传引导作用,按照防控指挥部要求,我中心疫情防控党员小组一组在中心党组领导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党旗、身佩党徽,深入我区街道小巷、小区居民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宣传引导社区居民非必要不出门、在家等候第二次核酸检测等相关事项,切实做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


图片    

   不分日夜,无论风雨,在新建中心前城口处,我们的同志工作到深夜;在交通银行、水管所、广麦路、幸福路四个卡点,我们的同志在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小平小道公租房、莱卡公租房小区我们的同志依然如此;尽职尽责,同心抗疫,全力为我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作出住保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