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工作推进
分享到:
百场校招 ▏南昌交通学院专场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1
  • 来源: 新建区人社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由南昌交通学院、中共新建区委、新建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新建专场第三场活动在南昌交通学院如火如荼的举办。区委书记王玮、区长王成久、常务副区长李葵等区领导到会场介绍新建区的优质企业和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并积极鼓励应届毕业生留昌就业、创业。

据统计,本场活动有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装备有限公司、南昌江铃集团车架有限责任公司等44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了机械、电子、金融、环保、计算机、工商管理等多个类别的优质岗位1256个,吸引3500余名大学生现场求职咨询,接收简历653 份,达成就业意向217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南昌“人才10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台以及新建区事业单位招录岗位预报名处,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

本场招聘会为“百场校招”新建专场第三场活动,前两场活动先后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南昌航空大学举办,三场招聘会共提供优质岗位共3074个,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到场,现场接收简历1851份,达成就业意向并现场签约844人次。

下一步,新建区还将联合宜春5所高校以及苏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继续举办校招活动,进一步加大引才、留才力度,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