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和风深入一线督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问题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和风深入一线督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问题

 

为全力抓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及信访件的整改,11月15日,新建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和风实地督导调研2020年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及信访件的整改落实情况。新建生态环境局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李和风一行先后深入恒湖池塘养殖尾水处理示范点、恒大建材厂复绿工程、中兴加油站,联圩乡周家稻谷烘干厂、卫生院、垃圾中转站和大塘坪乡红旗村洗砂场等地,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李和风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做到不应付了事、不搞“半拉子”、不留尾巴、不再反弹。要采取超常措施,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按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