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公园广场管理处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垃圾分类投放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城 市 管 理 信 息

(第20期)

新建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编   20210125

【工作动态】

区公园广场管理处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垃圾分类投放工作

为改善公园环境,保障公众健康,不断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区城管局公园广场管理处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推进垃圾分类提升工作,垃圾分类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分类质量也在不断提升。

122日,一场全员参与的垃圾分类投放培训,将公园广场管理处垃圾分类投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通过集中培训强化一线人员的解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熟悉了解垃圾分类类别、分类模式、垃圾分类流程、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等多项内容,规范公共场所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环节,养成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区公园广场管理处在原有基础上,按规定新增垃圾投放箱20个和运输设备10辆,通过将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创建列入民生实事项目,加大垃圾分类工作经费投入,不断完善本单位垃圾分类设施设备。

除了分类投放箱外,在心怡广场,还有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宣传栏。区公园广场管理处通过LED屏播放宣传片、微视频和宣传栏张贴公益广告等,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筑牢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