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禁赌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3 17:3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浓厚的禁赌氛围,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治安大队高度重视,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4月9日上午,治安大队组织长堎、北郊派出所在新建区心怡广场举办禁赌宣传活动,市局治安支队聂文国副支队长带队深入我区指导禁赌宣传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贤江,治安大队队长李浩、北郊派出所所长杜凌云等人陪同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来到咨询台了解展板上的相关法律、典型案例等知识。民警还通过咨询问答、法制教育、发放宣传单、以案释法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赌博的形式”、参与聚众赌博的相关案例及按照情节轻重进行处罚的金额、刑罚等,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赌博的危害性,展现了公安机关对赌博违法犯罪严抓严打,绝不手软的决心。最后,民警呼吁广大群众要远离赌博、拒绝赌博,发现涉赌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营造了全民参与禁赌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