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为贫困家庭孩子补登户口
  •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西山派出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西山派出所辖区民警接到西山镇英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宋书记反映,英山村新甘竹自然村有两个十多岁小孩没有户口。经民警下村了解,西山镇英山村新甘竹自然村骆某兰,患有残疾遭外地老公嫌弃,2017年骆某兰带两个小孩回娘家由其单独抚养,又因两个小孩没有办出生证,因此至今未给孩子落户。得知情况后,西山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英山村走访街坊邻居及当地村干部调查取证。通过大量细致工作,在核实事实后,及时为两个孩子补办了户口,2021年5月20日,西山派出所辖区民警来到骆某兰家中,将打印好的户口簿迅速送到骆其兰手中,至此,困扰骆某兰多年孩子无户口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下一步工作,西山派出所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