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桥所警民联动捕烈狗 群众齐夸公安好
  •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金桥派出所极力消除任何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危险的隐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2021年6月16日早上6点,刺耳的警情声传来,原来是我所辖区罗坪村罗坊自然村村民胡林某被狗咬伤报警。接警后,我所民警立即前往罗坊自然村,见到胡林某的右边大腿、小肚部位都流着血,衣服被撕烂,民警赶紧叫其前往医院救治。见到民警,村民围到民警身边告诉民警,原来在几天前,有一条黑色的流浪狗到了村里,该狗体型庞大,有五六十斤,在村里见鸡就咬,人靠近就攻击人,村民想赶走它,因忌惮该狗的体型,不敢上前。今天早上该狗在咬胡林某家的鸡,胡林某上前驱赶,被该狗咬伤,流血不止,现在村民都不敢在村里走动,特别是小孩、老人心生恐惧。

为消除该安全隐患,该所立即与治安大队取得联系,请求区捕犬大队前来将该流浪犬捕获。因该狗警惕性高,生人靠近就攻击人,为确保补犬队员的安全,村民想到该狗已经几天没有进食,于是主动从家里拿出早上买的猪肉,将该狗引诱至一间密闭的房间里将门锁上,村民也拿好铁锹、锄头站在队员旁边保护队员安全。在将门开了一条缝后,趁该烈狗跑出来时,被捕犬队员一网兜捕获,至此,该隐患成功消除,现场村民齐夸公安好,民警责任心强。

该所全体民警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