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加强新型警力护校园,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09 11:4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做好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备考环境。我大队高度重视,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积极做好辖区内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校园护学岗机制,同时督促各派出所将护学岗工作照片发送至基层基础工作群,并不定时进行通报。6月1日,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喻铭带队深入辖区12家新型警力护校园试点学校,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硬件设施,与学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及时发现校园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定了校园门卫室“四个一工程”建设改造方案,加快推进新型警力护校园建设改造工作。

高考前夕,治安大队、长所、北郊所联同区教体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共同对高考考点周边开展综合环境整治,整治考点周边环境、排除外界噪音干扰,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考试环境。

我大队负责新建一中、新建五中两个考点,大队安排了近一半警力前往考点进行安保任务,高考期间执勤民警每日7点半即赶至考点对周边进行巡查确保考点周边安全。同时校内警力配合高考考务人员及时对未带身份证件考生身份进行核查,确保了考生能及时参加高考,圆满完成了高考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