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建公安分局昌邑所送治一名精神病患者
  •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公安分局昌邑派出所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解人民之所危。恰逢我党建党100周年,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工作理念,通过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把为民初心落到实处。昌邑所民警不辞辛劳,为民排忧解难,及时解决处置潜在隐患,落实社区稳控工作。

    近日,有群众报警称,自家老娘在家照顾自己两个小孩,平常在外务工很少回家,昨日回家发现自己家二楼的玻璃被人砸坏了,疑是隔壁邻居一三十余岁男子所为。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经走访群众得知,该群众隔壁的邻居是一名疑似精神病患者,近日病情严重,有轻微暴力倾向,会用石头砸邻居家窗户,还会对自己亲人实施暴力行为,但因其父亲早年过世,家中母亲只能靠打工养活母子二人,无法将其送治精神病院。民警了解后,找到这名患者陶某,对其进行心理安抚,并与其家人沟通。在得知陶某的母亲希望民警能够将其送往精神病院进行治疗的情况下,民警一边帮忙联系高新区的安康医院,一边给陶某进行心理疏导,防止其突发暴力情况,在民警的努力下,成功将陶某送往医院治疗。副所长杨帅在了解其家庭困难,且陶端某是低保人员的情况后,主动与院方沟通,希望能在治疗费用上能够照顾一下陶端某,院方也合理的同意此事,陶端某的家属对我所表示衷心的感谢,陶端某附近的邻居也对此事提出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