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244924-0401-2022-01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2-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溪霞派出所:这个周末“不打烊”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后,溪霞派出所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分局的部署和要求,从点滴小事做起,主动作为,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行动。

2月19日(周六)早上7时许,值班民警接待了一名到所的学生家长:“接学校的通知,学生考试在即急需办理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我们即担心周一到周五给小孩子请假影响孩子的学习,又担心周末派出所民警休息,我们真的很着急,能不能帮帮我们。身为派出所户籍B岗民警的彭聪聪听闻后当即告诉学生们:“我来给你办!你们还可以互相通知其他同学一起来,这个周末,我们不打烊!”

在随后的2天时间里,他为112名学生办理了居民身份证件,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