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244924-0401-2022-01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恒湖派出所:民警帮助讨薪化矛盾 情系百姓力解民忧
  • 浏览量:
  • 字体【      】


恒湖派出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矛盾化解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于近日成功调处一起劳务纠纷,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22年2月26日上午8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工程负责单位与农民工因工资发放问题产生纠纷,双方情绪激动,于是报警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只见双方争吵不止并试图动手,为避免产生不良后果,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双方进行普法教育,在民警的长达两个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包工头现场也签订了字据近期会付清工人工资;务工人员承诺决不会以激烈的形式进行讨薪,一场矛盾纠纷于萌芽状态终于成功被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