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244924-0401-2022-01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象山派出所:周末办证、倾心为民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9日(周六)上午,象山派出所大厅内短时间来了众多初中学生和家长,他们一个个都非常焦急,问休息日可否为他们办理身份证。值班民警随后问明了情况,原来是学校要求学生们尽快办证报名考试。看着学生和家长们急切的脸庞,民警们感同身受。为了不耽误学生们的学业和时间,象山所急群众之所急,立即通知户籍窗口工作人员来所加班为学生办证。不久,户籍窗口象平常工作日一样,有条不紊地为来所办身份证的学生和家长们忙碌起来......

2月26日、27日,象山所户籍窗口按照市局部署,继续停休为来所的学生和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及其他户籍业务。经过连续两个周末加班,共为来所学生办证200余张,解决了学生及家长们的一桩心头急事,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助力了“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