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244924-0401-2022-01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海昏侯所民警快速为群众找回手机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6日中午,张女士忐忑不安地来到海昏侯派出所警务室诉说:警察同志,我把手机弄丢了,请你们帮我找下手机,手机里有很多有用的信息。了解情况后,我所民警先安抚其情绪,让她不要太着急。随后帮助其联系园区调取监控录像进行查找,同时通过海昏侯所一警一区工作群发布寻物启事,很快群内搭乘过张女士观光车司机迅速来到警务室协助共同寻找,经详细询问张女士,其反映手机现处于开机且无人接听状态,并回忆当时设置了静音,于是副所长丰波决定先从张女士乘坐的电瓶车进行查找,并对遗失手机号码进行拨打,终于在张女士乘坐座位下方内位置发现有蓝光闪烁,成功地找到了手机。

   张女士看到手机失而复得,对我所民警感激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