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244924-0401-2022-01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5-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高三学子复学,民警全力护航!
  • 浏览量:
  • 字体【      】

五月花开季,青春火热时。随着我区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5月11日,新建区高三年级学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开学复课日子。新建公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全力开启莘莘学子返校复学“护航模式”。

分局治安大队与辖区派出所提前来到复学复课的高中,与学校进行沟通对接,对校园门口和周边环境进行勘察和研判,组织民警对校园内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落实落细各项校园安全防控措施,为学子构筑复学“安全网”。

图片

图片

清晨6时30分,辖区派出所及万警千车下基层护学岗民警提前到岗到位,精心安排部署。“请同学们不要拥挤,大家有序排好队,做好扫码测温后进校,家长朋友请尽快离开不要在校门口聚集......”临近入学时间,学生渐渐多了起来,执勤民警认真维持秩序,分流疏导人群,时刻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有序入学。

图片

开学复课期间,护学岗警力配合治安巡逻警力,在不断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现场对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防疫宣传,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树立安全意识。复课第一天,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通畅、入校现场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