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召开政府网站操作培训暨政务公开答疑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22日上午,我区召开政府网站操作培训暨政务公开答疑会。全区各乡镇、相关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及办公室主任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网站后台操作;政务公开第三方机构-安策公司专业人员就政务公开内容保障进行深入的讲解,对于政务公开常见问题提供案例展示说明,结合案例指导整改。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打造法治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扩大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渠道,对进一步优化区域发展环境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目标。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结合培训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三要规章建制。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内容发布、保密审查和依申请公开等工作制度,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