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新修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5月15日起,新建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动员深入学。对新《条例》宣传学习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有序,宣传有力,人人有责。要求全区各单位在每周全体工作人员例会上开展新《条例》学习,确保新《条例》入脑入心,运用到工作中,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二是创新方式公开播。在各单位办事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电子屏幕播放新《条例》、公示栏公示新《条例》政策解读,让办事群众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新《条例》内容,并结合各单位重点工作向群众宣传政务公开,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是设置窗口循环浮。在区政府门户网站设置新《条例》悬浮窗,向网上办事群众宣传政务公开,及时获得新《条例》的变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