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召开政务公开调度会暨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操作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3日下午,新建区在区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调度会暨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操作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出席。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园区、管理处)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布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同志作强调讲话。会议第二阶段由政务公开第三方机构安徽省安策智库公司、政府网站第三方机构开普云公司安排专业人员授课。安策专业人员就省市政务公开要点进行重点讲解,对新建区政务公开问题提出有关整改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展示。

会议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同志关于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深刻认识新时期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建设“五型”政府的现实需要,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网络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二、准确把握当前政务公开工作的重点。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新建区政务公开工作关键要在主动公开上有突破、在公开目录融合运用上有突破、在政务平台建设上有突破、在政策解读能力上有突破。三、全面落实政务公开的各项保障措施。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根据职责分工明确任务,统筹推进本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区政府办、大数据中心要经常性开展第三方机构评估,对各乡镇和部门开展常态化检查督查。充分发挥考核棒作用,将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结果将作为全区政务公开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