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1-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陈文辉副区长召开铁路沿线提升改造项目工程验收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19年1月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陈文辉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铁路沿线提升改造项目工程验收工作调度会,区纪委、区政府办、区综管办、区财政局、区建管中心、区房管局、望城镇、乐化镇、溪霞镇、西山镇、石埠镇、设计单位、监理公司等单位分管同志参加。

    陈文辉副区长指出,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都非常繁重的情况下,各责任单位要一如既往做好铁路沿线提升改造项目工程验收的日常性工作,确保验收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

    陈文辉副区长强调,验收工作要以原来的合同、计划、规划、安排为基准,以各业主单位初验的报告、此前的会议纪要及本次会议形成的纪要、下发的验收方案为主要依据,由区综管办作为牵头单位协调落实相关工作,同时务必做到:范围不得乱突破、设计不得乱变动、材料不得乱改变、验收人员不得乱表态、验收过程不得违反“八项规定”

    会上,区综管办负责同志就铁路沿线提升改造项目工程验收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