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2-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市龙岗新城加油站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调查)报告拟受理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以及其他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南昌市龙岗新城加油站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227日-2019312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1-83098533(南昌市新建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环保局窗口)

传真:0791-83098533

通讯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麦南路6    邮编:3301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拟受理日期

验收监测(调查)报告书、表链接

南昌市龙岗新城加油站项目

樵舍镇砍樵大道南侧、港口大道西侧

南昌市新建区祖昌实业有限公司龙岗新城加油站

江西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

2019.2.27

https://pan.baidu.com/s/10Q_XmbrcthyaQRtciotZGw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验收监测(调查)报告(表)全本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