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9-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在新建区组织召开联圩(东岸)大桥工程竣工验收会
  • 浏览量:
  • 字体【      】

 

 

93日下午,新建区联圩(东岸)大桥工程竣工验收会在区交通运输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南昌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管处处长吴国华,南昌市渡口管理所所长尹中,南昌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工程师徐思丰、安监科科长单昌年,南昌市交通运输规划建管处工程师万明亮,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文华及新建县联圩(东岸)大桥工程项目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接管养单位代表。会议由南昌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管处处长吴国华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联圩(东岸)大桥工程项目部竣工执行报告、南昌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该项目的质量监定报告以及实地察看工程实体质量。查验相关材料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并通过形成《公路工程竣工验收监定书》。

最后会议认为,项目建设全过程依法合规,工程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评定为合格工程,同意予以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