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4-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复兴大道西延项目(新建区段)建设施工忙
  • 浏览量:
  • 字体【      】

连日来,南昌市重点项目复兴大道西延项目(新建区段)掀起新一轮大干快干热潮,工人们坚守在施工一线,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拉满“进度条”,按下建设“快进键”。



正月初九,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在南昌市复兴大道西延项目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一辆辆沥青摊铺机、压路机来回作业,一旁的吊机正挥舞着“长臂”将一棵棵绿化树吊装至路旁,70余名施工人员在岗位上有序作业,现场一派施工忙碌景象。







复兴大道西延项目(新建区段)施工负责人李志斌说,“这个项目南昌西外环绕城高速至梦山大道段已完成路面铺装,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在进行的绿化种植及附属工程也将在2月底完成。”
据了解,复兴大道由西向东依次贯穿望城、九龙湖、莲塘等多个区域,是城市对外出行的交通要道。复兴西延项目(新建区段)位于新建区九望新城片区,东至南昌西外环绕城高速,西至石埠大道,全长2.98公里。其中南昌西外环绕城高速至梦山大道段采用双向主线八车道加辅路两车道,石埠大道至梦山大道段采用双向主线六车道加辅路两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强弱电管道、桥梁、绿化等工程。目前南昌西外环绕城高速至梦山大道段已经完成了沥青摊铺、路面划线标识、辅路铺装、路灯安装等工程,正在进行绿化种植,已经具备通车条件;梦山大道至石埠大道段已完成路面基础层施工,项目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复兴大道西延段即将通车,通车后周边路网将更加畅通,九望新城和九龙湖区域无缝对接,加快促进九望新城城市建设和发展。”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四部副部长梁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