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4-00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李红军调研西二绕城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2日,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调研西二绕城高速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建设者,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



调研中,李红军先后察看西二绕城高速项目TJ3标段一号梁场生产情况,安义东管理中心、昌北枢纽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安排、进度计划,与一线建设者面对面交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状态,加班加点、强力攻坚,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工通车。李红军叮嘱有关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施工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关爱。



李红军强调,西二绕城高速项目对完善南昌城市路网,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造福沿线百姓,推动南昌都市圈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大力量推进关键枢纽、控制性工程建设,强化与铁路部门沟通对接,合力推动涉铁段建设。要狠抓项目施工管理,统一各标段桥梁、道路、涵洞建设标准,注重施工细节,加强质检监督,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认真研究重要枢纽互通的交通导改工作,加强西二绕城高速与沿途区域主干道路的连接,更好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沿线环境整治、景色融合、生态彰显等工作,切实美化道路形象,串联沿线景区景点,让人们沿着高速感受南昌山水画卷、美丽乡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