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司法局开展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4 08:48
  • 来源: 新建区司法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新建区司法局开展了全体帮扶干部进村入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中秋节期间,新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小亮带领全体扶贫干部到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长胜村、大塘村及上庄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给挂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司法局干部进村入户了解民情,并且开展了扶贫政策宣讲行动。给39户贫困户每户赠2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该局领导班子还与长胜村村干部一起座谈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活动。

国庆期间,区司法局局长朱小亮率领局帮扶干部自带食材分别走访贫困户,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被褥,和贫困户共进“心连心”午餐,详细了解他们现阶段生产生活状况、存在困难问题,核对档卡信息,完善帮扶日志,认真填写访问登记表。

新建区司法局

2019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