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召开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区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10-13 14:1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掀起我区双拥创建工作高潮,确保实现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区两连冠目标。10月12日下午,我区在区委党校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区动员大会。区委盛炜副书记、区政府陈文辉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各管理处主任、各乡镇(管理处)分管双拥工作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长堎镇各社区支部书记,以及驻区部队双拥工作联络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张银昌同志主持。

    会上,陈文辉副区长就双拥创建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长堎镇、区文广新旅局和区城管局依次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管理处)领导现场签订了《新建区双拥创建工作责任书》;最后,盛炜副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并对我区双拥创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1、不负重托、凝聚共识,薪火相传让荣誉不断延续;2、不遗余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把荣誉实干出来;3、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团结一致为荣誉奋力而战。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吹响了我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区冲锋的号角,全区上下必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军民携手,迎难而上,把满腔热情转化为生动实践,为确保在新一轮创建活动中再创佳绩,续写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