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t532062--2021-03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10-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人社局开展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百场校招,助航青春。10月14日上午,由中共新建区委、新建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新建区首场活动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顺利召开。新建区委书记王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到现场与企业和学生亲切交流。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江西信飞技术有限公司,南昌江铃集团车架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南昌分公司新建支公司,江西昌隆结构有限公司,江西东鸿实业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提供了设备管理员、检验员、质量工程师,外延研发工程师、芯片研发工程师,会计,营销专员等工作岗位共1200余个,吸引了2000余名大学生到场,现场接收简历1000余份,线上接收简历386份,达成就业意向并现场签约512人次。

招聘现场会还设置了南昌"人才10条",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区域,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就业创业以及人才政策咨询服务,解答疑难问题。

英雄城南昌呼唤人才、欢迎人才,美丽南昌“职”等您来!下一步,新建区还将在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昌交通学院等省内外各大高校召开招聘活动,进一步吸引各类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