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t532062--2022-034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09-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就业创业专项行动:新建区就业帮扶车间补贴资金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江西省扶贫办公室、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关于规范扶贫车间建设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通知“赣扶字〔2019〕15号文件”、“赣扶综字〔2020〕7号及新乡振字〔2022〕14号文和赣财社〔2019〕1号、洪府发〔2019〕2号文件规定,南昌市明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丰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个就业帮扶车间符合补贴标准,核定补贴情况如下:南昌市明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人、江西丰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人,累计核定补贴金额10000元。依据文件规定,就业扶贫车间每吸纳一名农村贫困劳动力,在其就业年度内,按年给予就业扶贫车间1000元的一次性奖补,用于就业扶贫车间发生的物管费、卫生费、房租费、水电费的补贴。

凡对以上内容有异议可拨打电话0791-837523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